疫情警示(1100904)
消息來源:保健中心

各位化學系成員大家好:

 

如果本單位裡的教職員工生有收到細胞簡訊,內容:「[疫情警示]因您曾於8月13日至9月2日期間與確診者接觸或活動軌跡重疊,如於8月13日之後曾有COVID-19疑似症狀,請就醫評估或可至社區篩檢站採檢。」

 

(A) 如8月13日之後未出現症狀者,請勿慌張,您屬於自我健康監測(至9月17日解除),監測期間可正常生活,但是要隨時注意戴口罩、勤洗手、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,如有症狀應立即就醫評估採檢,並通知單位防疫聯絡人(廖尉斯老師、趙益祥先生)及保健中心。

 

(B) 如8月13日之後曾出現症狀者,應立即就醫評估採檢,並通知單位防疫聯絡人及保健中心。

 

(C) 無論是否打過疫苗,均應依照上述說明辦理。

 

另外補充說明如下:

1.收到簡訊如無症狀,屬自我健康監測,可以進入校園;不用通報單位防疫聯絡人及保健中心,也不用上防疫網站通報。

2.收到簡訊如有症狀(或曾經有症狀),請上防疫網站的「校園健康管理通報系統」,點進去後,通報管控項目選擇「陽性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接觸通報」來做通報,並請記得於「補充說明」的地方詳述情況(例如症狀出現的時程與細節),謝謝~

3.收到簡訊有疑似症狀者,應該要先就醫評估採檢,採檢後在結果出來前,請返回家中不要外出。採檢結果萬一是陽性,請儘快通報保健中心,後續依市衛生局指示辦理。

4.採檢結果如是陰性,因為採檢後依規定屬於自主健康管理,而本校規定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進入校園,所以採檢陰性才會不能到校。

 

謝謝大家的配合~


聯絡人:趙益祥 3366-4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