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發】ASIANALYSIS XV on-line conference from Oct. 16 (Sat) to Oct. 18 (Mon noon), 2021.
截止日期:2021-10-18

各位老師好,

大家平安!

 

三年前,台大化學系林金全老師為台灣爭取到舉辦2020亞洲分析化學會的機會。但因為疫情的衝擊,ASIANALYSIS XV由2020年的4月延期至今年10月16日至18日中午(共計兩天半會期),並決議舉辦線上會議。

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史丹佛大學教授Prof. Richard N. Zare 進行開場的大會演講,及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遠院士擔任閉幕前的大會演講。

 

10/16 週六早上 8:30~9:30

Professor Richard N. Zare

Department of Chemistry, Stanford University  

演講題目 Microdroplets as a Diagnostic Tool

 

10/18 週一早上 11:00~12:00

李遠哲院士

演講題目 Critical Ten Years for Deep Decarbonization

 

林金全老師希望可以讓更多的化學系師生聆聽兩位大師的演講,因此邀請化學系師生參與。請有興趣的老師及學生至https://forms.gle/bAAtZqfEDvVDRnVD8 報名,報名時間統計至10/15下午兩點,會議連結會再整理完後寄出。也請老師轉知對演講主題有興趣的學生們,謝謝。

 

ASIANALYSIS XV 秘書組啟

https://conferences.iams.sinica.edu.tw/ASIANALYSIS2020/

聯絡人: 何佳安 jaho@ntu.edu.tw


聯絡人:何佳安 jaho@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