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10/11 化學系系友分享會活動(報名已於10月5日23:59截止)
截止日期:2022-10-11

2022/10/11 化學系系友分享會 

  這學期我們請到了另一位傑出系友 — B89級王正琪博士回到系上跟大家分享她在生技產業的創業旅程。王博士目前為仁新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暨研發長,美國Nasdaq上市公司Belite Bio共同創辦人,過去帶領仁新醫藥與Belite Bio進駐於美國嬌生集團旗下JLABS 在聖地牙哥的創新育成中心,成為旗下培植的新創公司,她致力於多項市場首創新藥研發,包括與美國國衛院(NIH)及哥倫比亞大學合作之斯特格病變與乾性黃斑部病變新藥開發計畫。王博士目前擁有超過40件共同發明專利,並於2017、2018年受邀至國際生物科技產業展(BIO)發表創新技術。王博士曾被JLABS評選為傑出女性領導人(Women leadership),另外也獲得Tatler Asia雜誌標誌為Generation T 2019獲獎人 — 此獎項入選成員為40歲以下各領域傑出領導人,在於改變自己、改變事業、改變社會,以及改變世界的渴望。

 

活動時間: 2022/10/11(二) 12:10 化217教室

請使用下列連結報名(前八十位提供餐盒):https://reurl.cc/5p3zLG

截止報名截止日:2022年10月5日23:59分,

歡迎踴躍報名參加,若報名後臨時有事不克參加,亦請於報名截止前來信至xtwen@ntu.edu.tw取消,謝謝。

https://i.imgur.com/Vbe2cNn.jpg


相關檔案:

聯絡人:温湘婷 3366-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