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生化秋令營早鳥優惠延長至9/19、論文投稿截止日期延後至9/25!
消息來源:台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學會
截止日期:2022-09-25

2022生化秋令營" The Frontiers of Biochemistry in Biomedical Science"研討會,即將於1104(星期六)1106(星期日),假北埔麻布山林舉辦會議,本屆秋令營同時舉辦口頭論文以及壁報競賽,提供豐厚的競賽獎金,論文投稿截止日期延後至925日。會議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30日止,於919日前完成報名的會員,將享有早鳥優惠價。會議網址:https://www.tsbmb.org.tw/History/Autumn_News?menu=1&id=3383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與貴實驗室的同學們共襄盛舉,一同參與這場生化分生科學的年度盛會。

台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學會敬邀


相關檔案:

聯絡人:陳淑慧2826-7000轉65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