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2 半導體領袖計畫~菁英種子營」熱烈報名中,歡迎同學把握機會!
消息來源:台積電--臺灣大學聯合研發中心
截止日期:2022-12-10

鑑於半導體技術的重要性,台積電於20132014年分別與台、交、清、成四所大學成立聯合研發中心,分別致力於超3奈米半導體技術的研究、前瞻異質材料與元件整合、半導體製造與特殊應用、半導體製造與設備研發等,各聯合研發中心積極網羅優秀大學部學生參與,並透過各項學生方案培育下一世代的半導體領袖人才。
 
為了讓年輕學子了解到半導體是如何影響變動中的世界、掌握更宏觀的視野,台積電與四校聯合研發中心將於(2022)1210()共同舉辦2022半導體領袖計畫~菁英種子營」與同學們一同探索半導體領域的重要議題,並介紹業界於人才培育與永續未來的想法與實踐機制,以期能協助同學未來在專業研究領域的選擇,有更明確的方向。
 
本活動是針對與台積電設有聯合研發中心之大學的各系菁英而設計,名額有限(具特殊獎項者將優先考慮)
經資格審核後,會以E-mail方式通知報名結果本活動全程免費並提供交通接駁,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海報,誠摯邀請您參加。
 
 
報名網址: https://ppt.cc/fKDyYx

聯絡人:姚思帆 yaosf1023@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