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安衛違規公告(EHS violation announcement)
消息來源:化學系辦公室

各位化學系成員大家好:

化學系目前是學校環安衛中心重點審查系所,中心可能會無預警檢查化學系是否有落實環安衛規定,

並於兩星期後於校長特別會議報告。經過去兩天本系環安衛小組巡查,發現有多位同學嚴重違反環安衛規定。

七樓:一位

五樓:六位

 

經過三令五申,同學依然故我,置本系所有師生權益不顧,此為情節重大之違規。根據本系環安衛規定,

以上同學除了大樓門禁及使用公用儀器室之門禁被停權一個月以外,即日起停止在任何實驗室工作之權利兩星期。

學生如果被發現停權期間仍在實驗室工作,本人會立即召開緊急系務會議,討論是否立即封閉該實驗室或對學生處以永久停權之處分。

為免積學館被全棟封館,本系得因應同學違規情節再提高對違規學生之罰則。

 

系主任

陳振中


聯絡人:趙益祥 3366-4195